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台办一行调研郴州台湾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宏亮 王建雄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8-05-23 20: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赴郴州调研台湾工业园。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宏亮 王建雄 记者 陈美淇)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赴郴州调研台湾工业园,先后考察了台达电子和炬神电子两家台资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炬神电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在听取炬神电子公司情况汇报后,肖祥清指出,省委台办高度重视台湾工业园建设,高度关注园区台资企业发展,希望园区以现有企业为基础,加强产业配套建设,不断改善经营环境、生活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郴州台湾工业园打造成省里的示范园区。希望在郴台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大陆快速发展要求,享受惠台政策红利,带动更多台商来郴州投资兴业。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和平参加有关活动。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省委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军、秘书处副处长何意、交流交往处副处长卢文君等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宏亮 王建雄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3/848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