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中国银行郴州分行服务矿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光波 编辑:唐哲宁 2018-05-23 11: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光波)5月18日-22日,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世界有色金属之乡、矿晶之乡---湖南郴州举行。中国银行连续六届成为矿博会唯一的指定金融服务机构,郴州分行作为具体承办机构,在矿博会主会场郴州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临时网点,获得媒体广泛关注与报道。

  该行临时网点设在会展中心二楼珠宝展区入口处,能提供包括存取款、外币兑换、国际汇款、智能POS机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加之位置极佳,往来人流巨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办理业务,极大方便了矿博会参展客商的结算服务交易。

  随着一批批参展客商进入临时网点,媒体记者亦陆续来到临时网点进行采访报道,通过记者的画面、图片、文字向市民第一时间、全方位地传播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为广大客商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了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良好风采。

  本次媒体采访,盛况空前,既有电视、电台等传统媒体,又有红网、腾讯大湘网等新媒体,既有中新社等央省媒体,又有郴州电视台等本地媒体。其中红网郴州站于开幕当天上午就第一时间发出了报道,郴州电视台则在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中行服务矿博会的消息,有效地在当地展现了中行形象,得到了当地党政机关的一致好评。

  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中行服务矿博会的消息,一方面充分说明了中行服务矿博会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担当,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该行良好的媒体沟通协调能力也为本次报道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光波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3/848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