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为扶贫项目资金“全面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杨滋 2018-05-23 10: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记者 蒋楠)为推动扶贫工作正常运行,确保专项资金充分发挥,近日,衡阳市雁峰区纪委组织审计局、财政局、扶贫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岳屏镇、黄茶岭街道及所辖村2017年度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检查,为扶贫资金做一次全面“体检”。

  此次审查重点清查有无虚报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等现象。经查,发现存在未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扶贫资金支出结构和使用渠道相对单一等问题,现已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限期向区纪委上报整改落实书面材料。

  为扶贫资金“体检”,给心存侥幸者当头棒喝,让监督不留死角,全力护好群众的“救命钱”。下一步,雁峰区将继续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3/849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