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让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的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2018-05-23 09: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农调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时强调

  让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的成果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赴省司法厅调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法律需求,让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的成果。

  周农一行首先来到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省司法厅工作情况汇报。

  周农充分肯定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安排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要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抓紧制定涉及司法行政重大改革举措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效完成。司法行政部门管理职能点多面广,要严格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切实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展示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生命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