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韵江苏丨大丰荷兰花海:是谁在这里打翻了调色盘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雪骅 2018-05-24 23: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上午,“水韵江苏”2018全国重点媒体江苏行的20多名记者驱车来到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岳思源 摄

花市里芬香四溢 。岳思源 摄

荷兰风情建筑。龙腾 摄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暖风熏得游人醉,梦幻花海入画来。今日上午,“水韵江苏”2018全国重点媒体江苏行的20多名记者驱车来到盐城大丰荷兰花海,记者们陶醉在清新典雅的荷兰特色建筑和秀美的自然风光里,纷纷拿起相机定格下最美的瞬间。

  盐城荷兰花海度假区位于盐城市区东南斗龙港生态组团,大丰城区北的新丰镇,以田园、河网、建筑、风车、花海为元素,打造了具有荷兰风情的旅游休闲花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荷兰花海深度挖掘“民国村镇规划第一村”的历史底蕴,以1919年荷兰水利专家特莱克规划新丰农田水利为渊源,秉持“立足盐城、承接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功能定位,围绕“观光旅游、婚纱摄影、健康养年”三大产业布局,挖掘历史渊源,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将传统棉农转变为现代花农,流转700户农民的5000亩土地,成功打造出面积最大、种类最多、形态最美、业态最全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