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水利局助力贫困户住上安全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 李柳慧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7: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斌 李柳慧)5月23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水利局长贺文祥带领扶贫工作小组前往茶陵县界首镇红光村进行对口扶贫工作,主要以房屋修缮加固为本次扶贫重点,切实解决对口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问题。

  扶贫工作小组除了给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还着重给贫困家庭详细讲解当前的扶贫政策及帮扶措施。针对对口扶贫对象陈代苟家危房修缮加固一事,贺文祥表示,汛期雨水量较大、自然灾害多发,贫困户的危房修缮加固尤为重要,扶贫小组工作人员要做到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对危房按标准进行逐项排查;以较真碰硬的决心推进各项扶贫工作,实现贫困户危房“五无”目标(即地基无下沉,墙体无裂缝,门窗无破损,排水无阻滞,屋顶无漏水),以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衡量自身工作的首要标准。

  天元区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落实区委、区政府专题决议,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掌握最真实情况,采取最有力举措,为精准扶贫添砖加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 李柳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