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到汉寿县株木山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英 编辑:于佳丽 2018-05-24 16: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熊英)5月24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来到株木山街道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在株木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环境、医疗设备情况、科室设置,了解门诊量、住院人数、人才队伍建设、医疗卫生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车世忠指出,要充分把握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机遇,对出现的新问题及时研究,积极化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抓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落实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加强基层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医德医风修养,推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他要求,要加快乡镇卫生院的人才招聘和培训,更好服务群众健康;保持财政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以提升医疗技术、让老百姓得实惠为出发点,全方位的抓好医疗卫生工作;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努力让基层医务人员收入每年有适度增长;合理提高基层就诊的报销比例,引导基层老百姓就近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