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二都中心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创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陈纲 2018-05-24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自保)5月24日,湖南省石门县二都街道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洲头完小举行。这次活动一改以往在中心学校党员活动室开会的单一形式,采取先参观访谈、再学习开会的方式进行。

  上午10时,参会的党员同志从街道各个学校、幼儿园汇集到洲头完小,参观洲头完小大课间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洲头完小校长彭华军同志介绍了2017年以来学校在学生营养餐供应、食堂零利润等方面的做法。洲头完小的做法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在随后的学习环节中,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中共石门县委、石门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近期通报的6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典型案例,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干部教师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支部书记刘玉红同志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洲头完小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确实增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夯实作风建设,做遵规守纪模范。他要求,各个学校后段要突出以下两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教育扶贫攻坚的相关工作;二是做好迎接教育局抽考和加强期末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