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 珠晖区测试培训大力增强党员干部本领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昕鹏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5: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珠晖区98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素质能力大测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戴昕鹏 记者 谭倩)5月22日,湖南衡阳珠晖区98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素质能力大测试。当天,该区还举办教文体系统党组织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这是珠晖区全面推动5月份“党建工作培训测试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增强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所需的本领能力,珠晖区将5月份确定为“党建工作培训测试月”,先后组织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委员以及组织专干共计40余人进行党建知识闭卷测试,50余名非公党组织负责人进商场、学党建活动,政法系统党务干部开展党建业务讲座和130余名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等多层次、多领域测试培训活动。

  测试培训月工作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受益面广,既有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等理论学习,也有党员发展程序、党建基本知识、岗位工作常识等业务学习;既有专题讲座,也有互动交流、释疑答惑,闭卷测试更是测出了不足、测出了压力、测出了动力。

  下阶段,珠晖区还将组织各级党组织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要求,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训,帮助党员干部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昕鹏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