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雁峰纪检干部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王艳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王艳 记者 蒋楠)为提高“走读式”谈话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审查调查安全工作,5月23日,湖南衡阳雁峰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组长及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共30余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及安全技能的专题培训,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此次培训邀请雁峰区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传授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及对“走读式”谈话室的安全防范。培训以大量因电器、煤气、汽车使用不当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详细阐释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在场纪检干部切身感受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应急和预防。

  室内培训完以后,所有参训人员在雁峰区政府进行消防演练,练习面对火灾发生时,该怎样正确处理险情,如何使用灭火器及逃生技能。随后,区纪委监委案管室陪同公安消防人员对本级及各镇、街道的谈话室、“走读式”谈话点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并针对排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将责任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区纪委监委案管室将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王艳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4/848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