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调研军民融合科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1: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童旭东一行参观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的产品陈列展。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曾映雪)5月25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巡视员杨治平一行前往湖南宏动光电有限公司、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湖南航天三丰科工有限公司调研军民融合科技工作。

  童旭东一行参观了新材料企业展和产品陈列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材院和三丰科工研发情况,以及洞庭湖生态环境高分融合智慧监测重大平台和水性涂料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等相关项目情况汇报。其中,洞庭湖生态环境高分融合智慧监测重大平台将聚焦洞庭湖区域的水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健康养殖等生态要素监测与研究,是推进湖南建设“科教强省、生态强省”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具体行动。

  童旭东指出,要推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重大科研平台的研发支撑作用、产学研结合的协同创新作用,推动军工技术向国民经济领域转化,带动更多的民用产业发展。要以平台建设等一系列项目为抓手,推动环境治理、水资源监测等环保领域的技术攻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在政策、资金、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促进湖南军民融合科技事业实现越好越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5/848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