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泉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萍 编辑:唐哲宁 2018-05-25 15: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海萍)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廉政意识,切实转变工作生活作风,5月25日上午,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三条线”。一树立思想警戒线。帮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树立道德标准线。引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权力,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弘扬正气抵制腐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形成席荣贪耻的良好氛围;三是树立道德情操线线。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崇高理想,培养高尚情操,自觉做到守住防线,廉洁从政。从思想道德上切实筑牢防线,让社区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显著加强,工作作风切实改进工作成效明显凸显,担当精神明显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切实汇聚起做好社区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廉政宣传资料、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共300余份,签订《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承诺书》共15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移风易俗各项规定,切实抵制陋习,带头引领良好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萍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5/848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