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天切割32台 沅江强力整治非法改装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潮 肖正球 编辑:康晓乔 2018-05-25 09: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沅江分站通讯员 周潮 肖正球)5月23日,湖南沅江市治超办组织公路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交管所、科工局、食药工质局等治超成员单位,出动执法车辆9台,执法人员近3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市非法改装货运车辆及非法改装维修厂进行专项整治,当天切割32台非法改装的“马槽车”。

  整治行动为期两天。将对路面及货运源头企业等货车改造情况进行检查并宣传法律法规相关文件,发现非法改装的,依法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罚。同时对全市汽车修理厂进行排查,对发现有进行非法改装的维修厂进行查处,对无证经营车辆维修场所依法取缔、关停。

  与此同时,市公路局将继续保持高压势态,深化治理工作,坚决不使改装车反弹,有效预防和遏制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

  公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货车驾驶员,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置安全于不顾,非法改装害人害己,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律法规,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潮 肖正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5/848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