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确保不垮一库一坝 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彭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5: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6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彭继华)5月25日-27日,湖南省西部和东北部将有强降雨、雷暴大风天气。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就做好防汛抗灾的重要批示,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就抓好湘西州强降雨防范工作作指示。

  叶红专指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尽快安排落实好有关工作,特别要加强水库、尾矿库、地灾隐患点值班值守,做好预警避险早撤离工作,确保不垮一库一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要科学处置险情和施救,县、乡、村以及水利、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务必坚守岗位,严阵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彭继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6/848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