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举办春蕾关爱行动暨少儿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康晓乔 2018-05-28 10: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401.JPG

27日下午,湘乡市举办“乐舞六一·与爱同行”春蕾关爱行动暨少儿才艺展示活动。

IMG_7436.JPG

副市长谢北葵慰问10名春蕾女童代表。

IMG_7379.JPG

架子鼓表演。

IMG_7422.JPG

课堂组合展示。

IMG_7477.JPG

《小号手之歌》。

IMG_741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27日下午,由湖南湘乡市妇联主办、湘乡市剧院协办、湘乡市少儿艺术团承办的“乐舞六一·与爱同行”春蕾关爱行动暨少儿才艺展示活动举行。

  湘乡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高度重视儿童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全市围绕“精准扶贫”开展了“春蕾计划”“希望工程”“金秋助学”“贫困幼儿关爱”等活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日臻完善。

  活动中,副市长谢北葵慰问了10名春蕾女童代表,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她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少儿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用激昂的鼓舞演奏、缤纷的舞蹈表演、清亮的歌喉演唱、精彩的故事讲演,向在场的老师、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和活泼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各乡镇办妇联主席、春蕾女童代表、参与节目表演的儿童和家长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8/847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