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黄兰香袁隆平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5-29 22: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此次湖南知联会新选举出了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早前报道快讯丨湖南知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名单)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彭双林)今天上午,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湖南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袁隆平出席。

  此次新选举出了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聘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同志任名誉会长,选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吴金水任会长。理事会由253名理事构成,绝大部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学历,保持了湖南知联会“中高级知识分子”的特色和优势。

  黄兰香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平台载体,主动反映意见诉求,积极引导作为,热情帮助排忧解难,努力建设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

  黄兰香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应充分利用好知联会这一平台,不负伟大时代的深情召唤,勇立潮头,做引领创新的排头兵,资政建言,做促进发展的智囊团,担当道义,做坚守正道的示范者。她希望大家创造更多更好成果,以创新引领驱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的优势,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9/847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