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促进“阳光”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向宏鑫 2018-05-29 11: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王媛媛)5月29日上午,永兴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永兴县人民法院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

  会上,首先详细解读了督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的通告,并指出申请执行人应积极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行使《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赋予的提起刑事自诉的权利,同时,该院也将积极推进执行悬赏工作,依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发布悬赏公告,最大限度的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利益。

  发布会后,该院分组召开了执行工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就法院执行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永兴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各位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促进法院“阳光”执行。

  会议共有四十余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媒体代表、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受邀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9/847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