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街道提供个性化服务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粟娟 编辑:向宏鑫 2018-05-29 11: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小组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服务。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粟娟)近日,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银盆岭街道卫计办开展了一系列以“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了解并支持签约家庭医生,让医务人员成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在银盆岭街道奥克斯广场和润泽府,由银盆岭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和银盆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组成的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小组,联合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和义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服务165人次、免费测血糖服务102人次,免费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解答宣传手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

  活动小组工作人员还分别走进银盆岭街道办事处,银盆岭润泽府万婴国际幼儿园、新雅园社区等地的居民家中,用服务兑现承诺,把健康送上家门,为辖区内慢性病人、老年人、儿童、孕产妇、贫困户等重点人群,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根据需求免费提供健康教育、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心肺听诊、中医药康复指导、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等不同的个性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粟娟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9/847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