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检察:关注公益诉讼、关注未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肖澎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7: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肖澎)5月30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举办“走进检察·关注公益诉讼、关注未检”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环保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受邀走进石峰区检察院,共同关注公益诉讼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座谈会中,石峰区检察院以案析法,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职能和2017年以来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和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代表们认真聆听,充分肯定了石峰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和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如何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建言献策。石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云开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民行检察工作,依法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更好地服务石峰“一极三区”建设,护航未成年人成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后,在检察人员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了公益诉讼和未检工作图片展,走进了控告申诉大厅、案件管理中心等办公区域,“零距离”体验了检察机关规范司法、阳光司法的工作运行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肖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0/847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