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开展政治建警宣讲活动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红梅 编辑:唐韵 2018-05-30 10: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30日讯(通讯员 石红梅)为强化政治建警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队伍“四个意识”明显增强、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政治生态明显改善,5月28日,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常德片区政治建警宣讲团来津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安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宣讲团结合精美、动感、实用的PPT演示稿,为大家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国人民公安发展史、政治建警1+5制度规定和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等内容。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为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政治建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借鉴的机会。

  常德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要求,要正确处理党建与政治建警的关系,将党建工作与政治建警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运筹、同步运行,实现两者的互融互促。要认真学习政治建警“1+5”制度规定,熟记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强化保密意识和责任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要坚持政治建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以新担当新作为的勇气开创新时代公安交警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红梅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0/847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