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宁邦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09: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5月2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前往沙堤办事处召开宁邦项目(站前广场和棚改三期)征地拆迁推进会,全面了解沙堤片区相关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进度,推进部署下阶段工作。

  宁邦项目(站前广场和棚改三期)位于沙堤街道莲花社区,需征收土地460亩,拆迁房屋156栋、53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了棚改项目三期358亩土地三榜公示,迁坟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141栋45000平方米房屋的入户宣传拆迁政策和协议商谈工作,站前广场目前已经完成房屋协议签订13户、4500平方米。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朱法栋指出,宁邦项目(站前广场和棚改三期)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部分工作取得突破,但仍存在土地报批、入户安置、土地补偿和协议不到位等问题。朱法栋要求,沙堤片区的项目至关重要,要坚定信心,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严抓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履职尽责,压实责任,业主单位、指挥部和办事处要加强服务协调,密切配合,按照分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征地拆迁工作人员要熟悉并掌握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程序操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征地拆迁政策公平、公正,保证整个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平衡;要加强调度,加快征地拆迁力度,努力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0/847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