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庆“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万艳 编辑:徐丹 2018-05-31 16: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上午,湖南省2018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万艳)5月31日上午,湖南省2018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及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石玉珍,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少工委主办,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少工委、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承办,以少先队大队主题队日活动的形式开展,活动内容主要分为拥抱新时代、记住新要求、学习好榜样、争做好队员等四大篇章。

  张大方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嘱咐,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全社会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石玉珍为队员们领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队员们的呼号响彻全场,激荡在每个少先队员的胸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万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1/846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