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春文 刘振茗 编辑:康晓乔 2018-05-31 16: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尹春文 刘振茗)5月30日,湖南常宁市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国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就编制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并组织专题业务培训。常宁市领导张斌、郭松青、张志斌、邹远国、肖荣望、吴文明参加。

  实现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常宁市现有行政村367个,尚有328个村未编制规划。根据省、衡阳市的要求,到2019年底前实现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今明两年分别完成161个、167个村庄规划编制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要求全市上下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加压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编制经费、技术力量、工作机制等保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春文 刘振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1/846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