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21国美食看厨艺表演 2018春季湖南糖酒会火热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邵 王国光 编辑:李丽 2018-05-31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通讯员 王国光)美食,佳酿,还有精湛的厨艺表演……5月30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018春季湖南糖酒会火热上演,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此次展会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长沙市酒业协会、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等联合主办,展期为5月30日-6月1日。

  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五届湖南餐饮食材产业展及第十一届湖南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展出面积2.2万平方米,1500余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饮料、食品机械、餐饮食材、连锁加盟、创业投资等企业参会,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选品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美食美饮将齐聚展会,4500余款休闲食品也将打开你的“味蕾”。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众多特色活动,包括火锅食材节、新品潮饮潮品万人试吃等。同时,2018中国酒饮经销商大会、新食机·2018休闲食品安全技术高峰论坛、2018新餐饮财富论坛、2018国际酒文化诗词大赛等论坛活动也将依次登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邵 王国光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1/847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