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讲习夜校”话自信 传递基层党建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念琪 沈梦艳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18: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讲习夜校”第二课开讲。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念琪 记者 沈梦艳)5月31日晚,华灯初上,长沙历史文化街区都正街剧场内座无虚席。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讲习夜校”第二课在此开讲。

  长沙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处长杨志强登上“讲习夜校”讲台。杨志强事基层党建工作16年,是长沙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主要策划者,他以《坚定自信,不忘初心》为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中国人失掉自信心了吗?”“我们自信的底气从何而来”“不要因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何出发”,宣讲中,杨志强一次次用他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声音、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生动的案例和诙谐幽默的讲述方式,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

  “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我们实现民族复兴必须具备的精神品质,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听完讲课,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国辉感慨颇多。

  当前,“讲习夜校”已在定王台街道掀起学习热潮,接下来,“讲习夜校”将围绕立德、笃行、廉政等主题展开学习,成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念琪 沈梦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1/846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