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铁南站铁警护送走失智障女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张威 编辑:高芹 2018-06-01 17: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威)湖南省长沙市某小区一女子因智障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外流浪数日。5月30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设法联系到其家人,并不辞艰辛,专程驱车护送其回到亲人身边。

  5月30日上午10时许,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沙火车南站出站层附近发现一名疑似智力有问题的女子,一直在出口处徘徊。接警后,该所值勤二大队民警张建中、王艳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女子在长沙火车南站出站层不进站,也不出站,一直不停地来回走动。民警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家属姓名等信息时,该女子语无伦次,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耐心和她沟通了近一个小时,她只知道讲自己肚子饿,其他信息无法表达。

  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为她买来饭菜,待她情绪平稳后,经过进一步沟通,才知道她曾经有一名四岁儿子在长沙市高桥某幼儿园就读。张建中、王艳核实完信息查找到幼儿园地址后,将其带上警车,迅速驱车赶往该幼儿园。经过幼儿园老师的辨认,确认该女子名叫刘某,26岁,住在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其儿子确实在该幼儿园小班就读,刘某已从家中走失多日,其家人一直在寻找,并告诉了其家人的住址和联系方式。最终,民警专程驱车将刘某安全护送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张威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1/846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