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罗佳 编辑:王津 2018-06-01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6月1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 罗佳)6月1日凌晨,芷江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作案交通工具汽车一辆,追回被盗电缆50米,涉案价值10万余元,为“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5月份以来,芷江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辖区新修的城市道路路灯电缆连续被盗。同类案件频发,引起了派出所负责人的高度警惕。所长宋继华迅速组织全所民警开展调查,竟发现在辖区内发生有多起盗窃电缆案件,作案手法雷同、时间点也十分相似,民警随即对案件进行串并,初步推断嫌疑人为一流窜作案团伙。

  6月1日凌晨,在侦查中心技术支撑组民警配合下,办案民警发现嫌疑车辆从怀化经高速进入芷江,城西、罗旧两个派出所民警随即联动出击,待嫌疑车辆出现时,立即驾车采用夹击之势将其拦截。在办案民警围击之下,四名嫌疑人常某某(24岁,山西平顺人),杨某某(29岁,中方人),范某某(29岁,四川人),方某某(34岁,贵州人)被抓捕归案。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对5月份以来驾驶汽车、携带作案工作流窜至芷江及周边县市,作案10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芷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罗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1/846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