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强化工作措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波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余婷玉 编辑:于佳丽 2018-06-01 14: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岳塘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余婷玉)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各级关于“蓝天保卫战”的工作要求,日前,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发改局组织区城管执法局、区财政局、区环保局、岳塘工商分局、岳塘交警大队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燃煤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局、岳塘工商分局、各街道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照目标任务,分别对前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的燃煤整治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就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各街道要进一步摸清辖区范围内的情况,并及时收集汇总上报;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岳塘工商分局要严格把关,确保不能新增燃煤企业(作坊),要依法依规对无证燃煤企业(作坊)责令停产停业;区城管执法局要加大摸排燃烧煤灶企业(作坊),查处一起取缔一起;岳塘交警大队要对运输燃煤车辆进行多渠道治理,及时发现,及时处罚。

  我们了解到,本次推进会旨在继续深入落实“蓝天保卫战”燃煤污染治理相关要求,结合目标任务,着力强化工作举措,全面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燃煤治理工作力度,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波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余婷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1/846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