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在岳阳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2018-06-01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在岳阳举行启动仪式。

副省长陈飞为“安全生产三湘行”媒体代表授旗。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汪衡)6月1日上午,湖南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在岳阳举行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今年6月到12月,湖南将紧扣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聚焦“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开展“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和媒体记者,深入基层单位和重点企业,聚焦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地进行宣传报道,剖析一批典型事故案例。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人民群众福祉。今年湖南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广泛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湖湘大地上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活动由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岳阳市政府承办。副省长陈飞以及省安委、中央在湘和省直单位领导、各市州政府分管领导,省安监局各处室主要领导参加了上午的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1/846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