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向宏鑫 2018-06-01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长举行 张大方石玉珍等参加

  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万艳)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昨日,“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湖南省2018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石玉珍,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和天心区实验小学的6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广大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志向,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开始前,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寄语全省少先队员和小朋友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天的主题队日活动分为拥抱新时代、牢记新要求、学习好榜样、争做好队员四个篇章,少先队员们以歌舞、快板、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牢记习爷爷嘱托,寻找身边的榜样,重温入队誓词,传递新时代精神。

  本次主题队日活动还邀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智能机器人“小新”。呆萌的机器人和少先队员们一起主持队日活动,共同寻访新时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