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传承经典,阅享童年”书香阅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阳 编辑:王津 2018-06-02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香阅读活动现场。

孩子们表演《三字经》经典诵读节目。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李阳)6月1日,湖南省郴州市2018年庆六一“传承经典,阅享童年”书香阅读活动在资兴市举行。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代表资兴市委、市政府对活动在资兴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黄峥嵘表示,资兴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将加快建设图书馆,加强图书市场的规范和检查,让大家有更多的书店可去,有更多的经典可读。

  黄峥嵘寄语资兴广大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立报国之志。要努力学习,刻苦锤炼,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学会自我保护,始终健康快乐地成长。要培养阳光的心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随后,资兴市一完小的学生和家长表演了《孝行天下和》《三字经》《明日歌》等节目,将诵读中国经典文学作品与歌曲、舞蹈、情景剧结合起来,展现出少年儿童从小阅读的良好风气,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让孩子们在表演中感受到读书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2/846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