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城管携手相关部门开展“三考”护航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汤道建 李均荣 编辑:向宏鑫 2018-06-03 09: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城管携手相关部门开展“三考”护航行动

  对夜间工地噪声扰民开展联合整治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汤道建 李均荣)一年一度的“三考”(高考、中考、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来临。记者从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获悉,即日起至6月17日,该大队将联合环保、公安、工商、食安等部门对校园周边开展综合整治,全力为“三考”保驾护航。

  “我们将按‘三考’时间加强守点巡逻,对长铁一中、长沙市实验中学、湘一芙蓉中学、湘一芙蓉第二中学、长郡芙蓉中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6所学校周边路段乱源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芙蓉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罗明立介绍,芙蓉区城管部门将结合城市管理“提质”行动,保障考点周边以及城区重点路段市容秩序良好,重点查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占道作业、占道宣传、占道违停等乱象,同时针对夜间工地违规施工噪声扰民开展联合整治。

  目前,长沙已进入“三考”环境噪声污染整治期。按照要求,城区内各建筑工地22时至次日6时禁止进行噪声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据了解,芙蓉区城管执法部门将在工地张贴公告并发放温馨提示,同时将联合环保部门加大对校园周边建筑工地噪声扰民的整治力度,对影响考生考试的建筑工地将要求其暂停施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汤道建 李均荣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