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六一”进警营 体验爸妈的工作日常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8-06-04 09: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公安局开展“警宝进警营”亲子活动。

“警宝”参观湘乡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

在湘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民警与“警宝”现场互动。

“警宝”跟随交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警宝”跟特警学习擒敌拳。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6月1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宝进警营”六一亲子活动。70余名民警子女在警爸警妈的陪伴下来到市公安局,在一场别开生面的“警宝进警营”参观体验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参加活动的“警宝”、家属们在民警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湘乡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等地,感受了警爸警妈的日常工作环境。在指挥中心大厅,民警通过现场演示、咨询问答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110指挥调度平台的常态工作,教给了他们正确报警的方法和技巧。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孩子们现场观摩特警擒敌拳演练,跟随交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还与交警、特警们现场互动,场面十分温馨、热闹。为期半天的参观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是湘乡市公安局深入贯彻政治建警精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落实、关心关爱民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父母的日常工作,有利于增强警察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投身建设平安湘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4/845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