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计生协倾心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2018-06-05 18: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6月4日,永兴县大布江乡计生协会组织乡村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和群众,集中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该乡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张贴宣传画报,利用广播、宣传车宣传等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效应。制作了各类计生宣传资料,并相应分发到集镇、学校、村组,使青少年、广大育龄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口都能了解到计生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组织乡村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在乡卫生院开展了计生协会活动日及流动人口均等化宣传活动,将《条例宣传读本》《产前筛查宣传资料》《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婚育检查知识手册》等资料发放给广大群众,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政策等,提高广大群众及外来流动人口的知识面。举办健康保健知识讲座,由乡卫生院的专业医师给广大群众讲课,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同时,大布江乡动员广大协会工作者、协会会员、协会志愿者结对帮扶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中发放生育关怀资金2000余元。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计生协会理事、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生态秀美水源地、和谐幸福大布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5/845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