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青山绿水贡献湖湘力量 湖南红网环保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马丽红 2018-06-05 11: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6·5世界环境日当天,湖南红网环保频道正式上线。(点击图片进入环保频道页面)

  点击进入>>>红网环保频道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李璐)借力红网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记录湖南捍卫绿水青山的时代强音,6·5世界环境日当天,湖南红网环保频道正式上线,要让“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春风吹遍三湘大地,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湖南最新的环保资讯,见证湖南环境保护的每一点进步。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今日,生态环境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联合举办“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暨创新与绿色发展国际工商圆桌会议。

  与此同时,湖南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生态环境治理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把绿色发展的观念传遍中国,走向世界。应运而生的红网环保频道将与湖南省环保厅一起,从生态保护大局出发,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红网环保频道将推出政策导航、新闻聚焦、公示公告、精彩视频、网友互动等五个栏目。除了及时准确地发布最新环保信息之外,在互动方面,环保频道将发挥红网传播优势,嵌入红网百姓呼声投诉平台和问答平台,收集网友投诉线索,并邀请相关专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从关注PM2.5,到保护湘江母亲河;从实时水质监测,到土壤污染综合防治,红网环保频道通过集中呈现环境要闻,公示宣传政策法规,专题、视频双向互动,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实时发布等方式,充分发挥红网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讲好环保故事,做好环保科普,让环保资讯的传播更贴近群众。

  此外,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上也已开通环保频道,网友可以在时刻客户端首页右上角的频道定制栏,选择环保频道订阅浏览。通过红网PC和时刻新闻客户端,利用红网在全国独有的延伸到全省市州和所有县市区的树型分站,网端微视屏一体化的新媒体矩阵,将湖南环保取得的成果与世界共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5/845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