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湿地保护暨复绿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6-05 10: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3日,湿地保护暨码头渡口复绿整治部署工作会在君山区交通局召开,该区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区直单位及镇(办、场)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修复实施方案》的文件,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庞域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方案,细化责任,并严格执管。

  同时要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协同配合,确保稳定和安全。全力以赴开展关停和复绿工作,迎接市检和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5/845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