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3家非法洗砂场被责令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姚湘婷 陈姝琳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08: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姚湘婷 陈姝琳)6月1日,湖南省株洲县国土局联合环保局、林业局以及拆违大队开展执法行动,对龙潭镇及古岳峰镇的非法洗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

  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了龙潭镇新燕村毛坪组的一家洗砂场。这家洗砂场是一家新建的洗砂场,才建设十几天,一开始规模很小。前段时间,执法人员就已经来到这里劝阻经营者改正违法行为并停止建设。但是,他们继续顶风建设,规模不但没有变小,反而在短短几天内就建成了一个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非法占用林地100多平方米的规模较大的洗砂场。现场,相关部门对其下发了《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停工通知书》,责令砂场经营者停止违法行为并自行拆除设备。经营者当场签署了承诺书,承诺在一星期之内自行拆除相关设备设施并恢复土地原貌。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一共查处了龙潭镇及古岳峰镇的三家非法洗砂场。查处的非法洗砂场均属于擅自占用集体土地进行非法洗砂、售砂,将给当地环境质量造成恶劣影响。导致水土流失,耕地、水系遭到严重破坏。

来源:红网

作者:姚湘婷 陈姝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5/845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