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怀高速、包茂高速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8-06-06 16: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因娄怀高速溆浦段雪峰隧道双向路面提质改造施工需要, 6月6日至6月15日8时至19时在娄怀高速雪峰隧道双向(149公里—153公里)进行间歇式交通管制。为确保群众出行畅通,现将管制时间及相关绕行线路通告如下:

  6月6日至6月15日,管制时间为8时至19时,每次管制时间为半小时至一小时,双向不同时管制。遇紧急情况,拟在半小时内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双向正常通行,并在溆浦(193公里)、苏溪湖收费站(134公里)采取应急分流,绕行S225、S308省道。

应急分流线路图。

  包茂高速垒坡上大桥(K2153+270M)南往北方向于6月4日至6月15日进行高架桥维修加固施工。施工期间包茂高速(K2152+900m—K2153+700m)将采取借道通行。具体情况如下:

  施工期间,包茂高速2152+900—2153+700南往北方向的车辆将借用北往南方向的道路行驶,遇紧急情况,娄怀高速转包茂高速的车辆拟在怀化北收费站、黄金坳枢纽应急分流;包茂高速南往北的车辆拟在怀化西收费站、黄金坳枢纽应急分流;包茂高速北往南的车辆拟在隆家堡、麻阳收费站应急分流。

  高速警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在施工期间,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道路通行。司机朋友们在驾车经过施工路段时,要提前减速谨慎通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遵照指示标志通行,请勿超速行车、强行穿插超越,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6/844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