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介中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讲解。

  红网时刻6月8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欧介中)“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6月7日,笔者在湖南省凤凰县两林乡两林村会计龙水清家看到,凤凰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黄云洪正在全神贯注地讲解展板上禁毒知识内容,一旁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当天,凤凰县人大机关1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该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摆放的禁毒知识展板前,面对面跟村民讲解毒品种类、危害,教育群众如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如何防止毒品侵害等知识。同时,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对村民进行一对一讲解,全村500余名在家的村民受教育,收到了较好禁毒宣传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该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自觉远离毒品,坚决与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实现美丽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欧介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8/844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