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档案宣传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仁英 编辑:康晓乔 2018-06-11 15: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在宣传讲解档案知识。

  红网时刻湘西6月11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张仁英)6月8日,正值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档案局深入到扶贫村断龙山镇田家洞村开展档案宣传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展出档案宣传展板5块、发放印有档案宣传折扇100把、宣传科技生活资料300册、精准脱贫政策宣传资料200份,向老百姓讲解档案查阅利用流程、实物档案收集保管、科技生活、精准脱贫政策等知识。指导村里和扶贫工作队收集齐全涉及精准脱贫工作的文字、图片、音像、实物等档案资料,要求规范整理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时效性、规范性。

  当晚,古丈县档案局干部还分头上门走访了扶贫联系户,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此次活动提高了老百姓对档案和精准脱贫工作的理解认识,得到老百姓的进一步支持和信赖,实现了档案和精准脱贫工作进一步落实和有效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仁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1/843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