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白云路整治 从严治理车辆违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6-12 17: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6月11日,针对株洲市荷塘区白云路违停车辆较多的现状,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对白云路段的违停进行整治,并将无牌、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拖离现场,3台未年检、1台无牌车及1辆逆向违停的车辆被拖走。

  当日上午9时30分,一辆湘B牌照的金色校车随意停放在离白云路口不到100米的地方,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通过喊话,民警未能找到驾驶员,于是对其拍照取证开罚单后,准备通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将车辆拖离现场,但没多久驾驶员赶到,民警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当天上午的整治中,民警采取不定时的巡逻管理办法,对发现的乱停乱放违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或者及时处罚及时拖移,不对交通造成影响。当天共处罚了10起违停违法,并拖移3辆车。

  荷塘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队在日常管理的基础上,还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加大对违停问题的整治,对整治过程中遇到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一律严厉处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在接下来的整治中,我们还将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辖区道路违停整治工作力度,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2/843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