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民兵组织整顿讲评暨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韦思侠 编辑:刘威成 2018-06-13 22: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民兵组织整顿讲评暨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 韦思侠)6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民兵组织整顿讲评暨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会议。

  4月16日至24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组成3个联合工作组对全省民兵调整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验收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情况。会上,陈博对民兵组织整顿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讲评,衡阳、邵阳、常德三个单位领导围绕民兵调整改革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向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和责任站位,坚决自觉落实习主席的指示要求和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各项工组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巩固整顿成果,全面梳理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加强跟踪督导;抓好全省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各级政府要加大主管力度,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社会各界要加大参与力度,力争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毕毅指出,各级要充分认清改革的艰巨性、整体性、创新性,克服“歇口气”思想,克服“不均衡”倾向,克服“懒作为”现象,牢牢把握民兵调整改革发展方向;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军事训练改革,进一步正规建设管理秩序,扎实推进民兵调整改革落地见效;要凝聚军地合力,组织领导要更加有力,法规制度要抓紧出台,督导检查要敢于较真,坚决打赢民兵调整改革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韦思侠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