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彭瑞林主持召开投融资平台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208.JPG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投融资平台重点项目调度会。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1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投融资平台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责任单位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彭瑞林要求,要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认识,切实督办重点项目如期如质、达标生效,强化相关业主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纪律和群众纪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截至5月底,全市168个重点项目已开工76个,开工率为45.2%。其中23个政府性投资项目已开工11个,开工率为47.8%;9个实事民生项目已开工3个,开工率为33.3%;11个本级政府投资PPP模式项目已开工4个,开工率为36.4%;26个过生投资项目已开工14个,开工率为53.9%;99个社会投资项目已开工44个,开工率为44%。全市168个重点项目实现投资34.47元,为年度计划的18.7%。

  在认真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彭瑞林指出,要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是发展经济的平台,是改变面貌的主要手段,是锤炼干部的主阵地;要切实督办关键性重点项目如期如质达标生效。各级各部门要分解项目,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集中力量优先建设好三大攻坚战相关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关系湘乡市未来长远发展项目;要切实强化相关业主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组织调度,按照业主负责原则,发扬敢于拍板、敢于批评、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切实执行好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纪律和群众纪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保障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岸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副市长谢北葵、袁钢赤、崔勇、侯爱萍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