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0: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3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李欣雨)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湘发(2016)7号)精神,6月11日,慈利县召开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会议。

  会上,就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方案进行详解,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旨在发现问题,关注由于工作不细致等原因导致的对贫困户识别和判断不精准问题、关注建档立卡信息中所反映出来的身份证号码信息错误、已死人口不及时退出以及其他信息不准确不完整,从而影响精准扶贫工作推行的问题等,将采用计算机技术对相关数据进行关联分析的方式,筛选、查找疑点或问题数据,并逐项进行督查核实。

  高靖生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具体承办人员,严格履行交接手续,做好保密工作;相关电子数据实行一月一报送,报送单位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安全性;要严格实施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督查工作方案,把工作做在前面,尽最大可能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问题,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