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启动2018年“欢乐潇湘”群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08: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6月11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召开“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参加。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省市安排,6月至7月底衡山县将组织开展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本次活动将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通过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展现衡山美丽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情风俗、深厚的文化传统,讴歌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

  会议从参赛者身份要求、作品创作时间、作品内容、规格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6月中旬至7月2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7月下旬将组织评选并举行县级展览,7月底将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市级复赛。除美术、书法、摄影专业人士不参加本次活动外,其他人员均可参赛。作品形式包括绘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等,其中作品均要求体现鲜明的县域特色和时代特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