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康晓乔 2018-06-15 17: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6月14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例会。县领导丁克刚、陈武俊、宋万林、黄启顺参加。

  会议介绍了当前汉寿县环境保护工作、提请研究的三个具体项目审批、申请县财政承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费用等情况;宣读了中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

  车世忠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汉寿县生态环保工作的成绩。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上级要求保持一致,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汉寿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对照整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市委交办的关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关于配合做好升级环保督察、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审计整改、关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关于黑臭水体整治、关于“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关于固体废物问题整改等工作;要深度自查,提前做好隐患的排除,紧扣自身查找的环保问题边督边改、真抓真改,坚决补齐短板;要攻克难点,确保深入推进沅江流域的生态环境治理;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保持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全县环境保护工作。

  汉寿县生环委成员单位和县直有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5/842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