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千名结对帮扶干部忙“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施元刚 曾彦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7: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15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施元刚 曾彦)6月14日,结对帮扶干部“赶考”的大幕在湘西州古丈县拉开,提升干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开班。古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新松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本次提升干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共开办4期,县直部门2000余名结对帮扶干部参训。培训采取“学考”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精准扶贫政策解读、结对帮扶工作培训和业务知识测试,宗在提升全县结对帮扶干部的帮扶能力,着力解决困扰结对帮扶干部帮什么、怎么办的难题。

  今年,古丈以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强化实践锻炼提升能力为重点,有效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相继组织中青年干部到济南市高新区举办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训;与中金公司联合举办普惠金融能力建设专题学习;开办了6期提升干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和知识测试;推行科技人才联系服务103个村全覆盖;开展法检业务骨干到县直一线执法部门挂职锻炼;选派新提拔科级干部到信访部门锻炼学习;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施元刚 曾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5/842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