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获评“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娟 编辑:陈纲 2018-06-15 10: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日前,全国普法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娄底市娄星区获评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娄底市唯一获奖的县(市、区)。

  “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全国普法办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地区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法治建设、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尺。

  近年来,娄星区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法治城市,着力实现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平正义、法律保障有力、城市全面实现法治化管理的建设工作目标,在全区广泛开展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被评为全省“五五”普法、“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5/842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