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期间 鼎城城管规范夜市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王津 2018-06-17 16: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队员正仔细查看油烟净化器清洗视频。

巡查队员查看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

夜间队员规范占道经营行为。

摆放在餐桌上的城管温馨提示牌。

  红网时刻常德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嫣)进入夏季,又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和端午小长假来临,夜市经营乱象有所反弹,影响市容环境。日前,常德市鼎城区城管局针对夜市大排档、露天烧烤、无照经营等违法现象展开查处。

  为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鼎城区城管局市容渣土大队采取疏堵结合、提前预判等一系列措施,持续开展夜市整治行动,对可能出现的非法消夏夜市、露天烧烤或将在世界杯赛事期间冒头的违法行为事前防控,告知餐饮单位不得违规占道经营、禁止露天烧烤,防止夜间噪音扰民行为。并在江南城区67家夜市经营店的餐桌上专门摆放城管温馨提示牌385块,温馨提示市民文明用餐、文明看球,不影响他人。

  此外,端午节期间,针对大湖路、老319及建新中路等违规现象高发的重点部位,鼎城区城管局市容渣土大队照常值守,调配足够的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实行车巡与点位盯守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巡查和无缝隙管控,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共规范商户门前三包行为33家,查处露天烧烤行为5起,清除街面垃圾15起,擅自散发小广告3起。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7/842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