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告产业发展:预计今年经营额可突破3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高芹 2018-06-19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奉永成)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了今年1至5月份全省广告产业发展情况。1至5月,全省广告经营额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稳居全国第七位;预计到今年底,全省广告市场主体将突破7万户,广告经营额可突破300亿元。

  按照建设一流广告园区、培育知名广告品牌、打造一支“广告湘军”的规划,我省先后下发了《关于促进广告业发展的意见》,出台了《湖南省广告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湖南省关于实施广告战略的意见》等文件。全省广告产业在广告产业园区和基地的带动下发展迅速。目前,全省广告产业 “一核三园五基地”格局已经形成;全省主营或兼营广告业务的上市公司达20多家,15家广告公司获得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68家广告公司获得中国二级广告企业资质。截至2017年底,全省共有广告经营主体66211户,广告经营额达284.29亿元。

  今年,我省对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对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加大指导支持力度,支持怀化广告产业园区创建国家级园区,支持常德、岳阳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充分发挥园区和基地的聚集、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广告业“双创”平台。力争到今年底全省建设5个以上广告业创新示范基地、研发基地和创业孵化器,实现广告业经营主体和广告经营额分别增长10%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